久黎

磕的cp非常多,说不定哪天就去写了。

不是更新,占一下合集

 我因为是休学在家嘛,就找了个超市的工作,本来干的好好的,虽然遇到了很多二bi,但都克服了。

  直到今天晚上八点零几。

  我是收银员,看见一个中年男子走的很快,从收银台走过,他的裤布袋很鼓。

  因为超市里发生过很多偷东西事件,所以老板要求我们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拦住询问。

  然后在他从收银台走过的时候我就伸手说请等一下了。

  

  但是他没听到,于是我就追过去,还喊了一声大哥,走到他面前礼貌的说:“你的口袋里不是超市的东西吧?” 

  这时候他只要回答不是,甚至都不需要掏出来我就会让他走,这是我在这里当收银的职责,我也不想去拦别人。

  注意一下细节,我只是叫住了他,并询问了一下,甚至礼貌的叫了他大哥。

  (特么的年纪都能当我爸了。)

  然后他就莫名其妙怒了,要掏出手机录我,让我再说一遍。

  那一刻我反应过来这人脑子有病,就想着让他走吧,我就回去收银台了。

  结果他不依不饶走过来拿手机录我,还推我。

  注意,他推了我。

  让我再说一遍,期间他说我想搜他身,说我污蔑他。

  (他以为他是美少年吗?我特么就叫住他问了一句。)

  然后他很凶,用手指指着我,他还特别高,我只达到他胸口以下,我得仰头看他。

  这时候老板的老婆过来了,我就向她说了这件事,那个男的开始拍老板老婆,老板老婆是很讨厌被人拍的就很生气,让他把手机放下,他就像是得到了什么证明一样,拍的更起劲了。

  他就对老板老婆说你的服务员污蔑我要搜我的身。

  (他才是服务员呢,他全家都是服务员,特么的他以为他是美少年吗?)

  然后我声音小他声音特别大,我就很生气用吼的声音才能勉强压过他,我说我没有搜身也没有污蔑。

  (我以为我吼的声音压过他了,但可能没有,他嗓门真的很大很大。)

  我说他推我了。

  结果他不承认。

  他!

  不!

  承!

  认!

  还拿着手机说要曝光我们。

  然后老板终于来了,说要查监控。

  查监控期间他一直说如果他没有推我他就跟我没完,说你们的服务员满口谎话,胡说八道。

  我被气的本来止住的眼泪又开始流。

  结果监控明明白白的有着,他就是推我了。

  然后那傻逼就自顾自的看着我们老板给我道歉,说那我给你道歉。

  他嗓门特别大,我说的我不接受你的道歉被淹没了。

  然后他就不提他推我这事,开始逼老板威胁老板各种胡搅蛮缠让老板说是我的错。

  但是我们老板就非说我没错。

  老板叙述了一下事情的原委,就是我上述的那些,我叫住了他并且询问。

  他也承认了我询问他的话的内容,他说我确实是这么询问的。

  老板话里都说了我没错,这时候谁都知道是他的错,但他就是不承认,非要大声说那你的意思是我的错?你以后还想不想让我在这个超市消费了。

  就是威胁老板。

  呵呵。

  我哭了一个多小时。

  当时我被逼急了就吼着说你想怎么样,我辞职我不干了行了吧,但他就是不理我,继续逼老板承认是我的错。

  还一直重复你的服务员对我就是这个态度?

  (我要气死了,遇到这种傻逼我都没有骂人还不算态度好?)

  刚开始是害怕,因为他真的很高很壮,我怕没有人给我撑腰,后来是委屈和生气,因为他没有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我现在哭的头疼,吼的嗓子疼。

  老板说就他推我那一下就够他拘留了,但是现在这么晚了去报警所有人都得被拉去警察局,就没报警。

  因为什么。

  因为麻烦,因为和气生财。

  呵呵。

  那傻逼还说老板要是解释不好就把视频发网上。

  我就说你侵犯了我的肖像权,他就不敢说这个了。

  呵呵了。

  我真的生气,又委屈。

  真拘留他了,等他出来了等着我们的会是更大的灾难。

  很无力,很无语。

  但我不会因为他一个傻逼就换工作。

  他以为他是谁?

  他以为他是谁啊!

  

  回来又吹了冷风,怕感冒,好烦,这种神经病傻逼,为什么不死呢。

  我很生气,很委屈,真的。

  

  

  

  

  

  

评论(56)

热度(2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