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黎

磕的cp非常多,说不定哪天就去写了。

【all27】特殊的从来都是他(09)

        ooc预警

  渣光已经被剥夺存在感了,接下来没有必要不会写他的反应了嗷。

  因为太久没写忘记了剧情就回看了一遍,然后发现,咳咳,我写的其实还好,没有我想的那么尬,自夸一下。

  看师徒组比较受欢迎,所以写师徒组哦耶(´-ω-`)

  私设就未来战这里彩虹之子没解除诅咒吧。

  

  

  

  【接下来请迪诺先生抽卡。】

  一叠卡牌飘到迪诺面前,他咽了咽口水,小心的抽出了一张,他现在只祈求别抽到关于reborn的牌,因为刚刚是影像,现在reborn周围都萦绕着低气压,没看可乐尼洛大气不敢喘了吗!

  【影像卡——】

  【我会用我全部的力量将你推上王座,哪怕是生命,但我不想以这种方式付出生命——reborn】

  ……

  所以接下来,是reborn身死时的画面吗?

  虽然史卡鲁很讨厌reborn,总是叫嚣着杀死他,但是他其实并不想reborn死去,一方面是因为同为彩虹之子的同病相怜,另一方面是因为,reborn那么强都死了,他史卡鲁大人肯定也活不长啊啊啊啊啊啊!!!

  

  【画面的开始是彭格列的城堡,一个穿着西装的小婴儿站在走廊的窗户上,不大的长廊里每隔一会儿就会有人走过,每当他们路过这个小婴儿的时候都会停顿一下,微微鞠躬以示尊敬。

  小婴儿,也就是reborn深沉的看向远处的天空,在那个方向的将近几百万公里的城市正在发生交战。

  三个月前新崛起的密鲁菲奥雷家族不断的挑衅彭格列的威严,原本沢田纲吉的打算是议和,这位彭格列的年轻十代目是个主和派,他讨厌战争,讨厌伤亡。

  但是送去的议和文件一直都没有回应,反而是密鲁菲奥雷家族的挑衅变成了进攻,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彭格列家族就像是遇到了天敌一样,节节败退。

  一向稳重的reborn嗅到了不详的气息,他觉得事情不对劲,于是他由原先的在外旅游,变成了回到彭格列总部。】

  

  在场的大多数人眼神都凝重起来,有多少年没见过reborn这样的表情了,久到已经不记得了。

  

  【“reborn大人!”一位岚部人员跑到reborn身后,微微鞠躬,“您让我找的资料已经全部找到了,您请看。”说着把那份资料递了出去。

  沢田纲吉因为密鲁菲奥雷的事情不在总部,这不仅仅是自家徒弟的家族,也是老友九代目的心血,reborn自然不能什么都不做,他打算帮彭格列解决一些密鲁菲奥雷的情报人员。

  他们打的太顺利了,就像开了上帝视角,狱寺隼人已经带着岚部清查家族里的人员是否有奸细了。

  除此之外还可能是对方的情报人员太过聪明,获取情报的能力过强,所以reborn决定亲自过去解决掉他们。】

  

  可惜屏幕上的reborn不知道白兰这个bug存在,否则他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屏幕外的他们也只能暗自着急,什么都改变不了的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reborn陷入险境。

  即使,那是平行世界的reborn。

  

  【reborn的效率极快,身为世界第一杀手的他行动能力极强,上午刚刚拿到资料,现在就已经到达地点将他们的所有手段都解决并杀死了一半以上的情报人员。】

  

  因为有京子小春这样的普通人,所以血腥场面都打了码,可屏幕上那个娇小的婴儿拥有的那种杀伤力却深深的印在了她们脑海里,让她们不由自主的害怕起来。

  

  【在他踢翻最后一人即将扣动木仓的板机时,“咔”的一声,极轻的响动,让reborn感到了毛骨悚然。

  那个人手里拿的是一颗指甲盖大小的白色物体,那是一颗白兰制造出来的微型炸弹,体型娇小,威力巨大,即使是reborn的速度,在这种距离它一米内的距离里,都绝无逃脱的可能。

  在爆炸蔓延至reborn的前一秒,他脑中闪过了很多画面,最终定格在他试图将他的咖啡推给小教父的那一幕。

  沢田纲吉不喜欢苦味的咖啡,reborn喜欢的咖啡自然更加的苦,所以他对那杯浓缩的苦味咖啡避之不及,在reborn向他推荐的那时,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reborn唇角苦涩的弯起,对不起了,我的教父,接下来你要吃苦了。

  视角转远,那栋建筑随着爆炸化成一朵小型蘑菇云,彩虹之子的最强一人就此陨落。】

  

  拉尔紧皱眉头,“reborn,你太轻敌了。”

  可以说屏幕上的reborn的死亡完全是由于轻敌,可是能成为世界第一杀手的reborn是不会有轻敌这种想法的,他会很谨慎的对待每一个目标,不管对方是弱是强,而屏幕上的这些轻敌表现,明显不正常。

  九代目凭着对老友的熟悉,开口道:“reborn看着像是很着急的样子。”

  “应该是阿纲出了什么事。”reborn冷静的说出原因,根据影像展现的视频,在坐的每一位都和沢田纲吉有着情感联系,所以能让他感到着急的也只有他了。

  

  【reborn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沢田纲吉了,他把沢田纲吉推上那个位置之后,重新恢复了以前四处游历的状态,直到这次密鲁菲奥雷来势汹汹的进攻。

  当他带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期待回到彭格列总部后,发现沢田纲吉居然不在,留守人员说沢田纲吉为了母亲的安危亲自前往日本了。

  reborn感到一阵失落,后来情报部传来密鲁菲奥雷在日本布下了天罗地网势必要将教父留在那里的消息,他便想着赶紧解决这边的问题,到日本支援沢田纲吉。

  因为那则消息,reborn失去了平常的谨慎,只想着效率,从而导致了他的死亡。

  而白兰,利用的就是reborn对沢田纲吉的在乎。

  不知道那位年轻的教父发现自己老师的死亡跟自己有关会是什么表情呢?呵呵~真期待啊~

  白兰笑眯眯的吃着棉花糖,面前摆放着reborn身亡的消息。】

  

  reborn瞥了白兰一眼,在心底思索出去后怎么漂亮的结束他的生命。

  白兰感觉到了reborn眼中带着的杀意,但他不在乎,他对屏幕上算计了他的纲吉君可是很感兴趣呢~

  不管其他人对reborn的死亡是什么样的心情,空间并不会因此停下来,所以下一轮抽卡很快开始了。

  

  

  

  

  

  

  短小的一章,下章我努力写长。

  

  

  

  

  

  

  

  

评论(261)

热度(9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