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黎

磕的cp非常多,说不定哪天就去写了。

【鸣人中心向】来自异世界的陪伴(1)

        ooc预警

  缘更

  ————————

  

  

  

  夏秋交季之时,脱离白日的炎热,夜晚的风带着一丝凉意,莹白的月光洒落在宁静的村子里,今天,是满月。

  

  除了一些巡逻的人,大部分人都进入了梦乡。

  

  在一栋偏僻的两层建筑里,有一间小屋子,金发的瘦小男孩蜷缩在小床上,他的手放在肚子上,一会儿揉揉,一会儿轻轻的拍打,仿佛这样,就能驱散饥饿。

  

  男孩睁开酸涩的眼睛,坐了起来,抬头望着窗外的月亮,不知为何,今晚的月亮格外的美丽。

  

  “咕——”

  

  肚子饿的在叫,怎么办,家里已经没有食物了,三代爷爷虽然有给零用钱,但是那些村民压根不会卖给他东西。

  

  男孩摇摇晃晃的下了床,却因为过于矮小不小心从床上摔了下来,磕到了手肘,他忍住了即将掉下来的眼泪,在心底默默安慰自己。

  

  这时,眼前突然一花,仿佛电视机信号不良造成的乱码一样,男孩揉揉眼睛,以为是自己眼睛出现了什么问题。

  

  再睁开眼,他看见了视线中央出现了一行行的文字,这些文字他大部分都不认识。

  

  好在,那些文字自动变成声音传到了耳朵了。

  

  有很多人,有男有女,一直在问问题。

  

  看得到吗?

  

  听得到吗?

  

  鸣人?

  

  鸣人!

  

  仿佛是看到了鸣人脸上的表情,那些声音激动了起来。

  

  你听到我们的声音了对吗?!

  

  是不是!

  

  你终于听见我们的声音了!

  

  我们终于可以跟你说说话了!

  

  鸣人!我们一直在看着你呢!

  

  你不是孤单的一个人,从来都不是!

  

  诶?这些声音……

  

  鸣人没有在意这诡异的情况,也不太懂他们的意思,但是,他听到有人说他并不孤单,有很多人在看着他,他就觉得很想哭。

  

  明明想忍住的说。

  

  因为不会有人在意他的感受,他的眼泪,明明想忍住不哭的说。

  

  小鸣人不要哭啊,虽然哭起来也很可爱。

  

  变态走开,小鸣人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是怎么了?是不是太饿了?

  

  别管三代是不是在睡觉,去找他让他给你弄饭吃!

  

  对啊,不用不好意思,这是他应该做的。

  

  害,我们也只能让你去找三代了,虽然可以交流了,但是我们依旧不能给你实际帮助,对不起了小鸣人。

  

  “唔……不,不要道歉,你们没有做错什么,是……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哭的。”小鸣人慌张的擦眼泪,生怕这些声音不理他,可是不知怎么回事,眼泪却越擦越多。

  

  是因为那些声音里传来的善意,让他这四年来的委屈一瞬间爆发了吧。

  

  这些文字和声音来自异世界的人们,他们都是看了《火影X者》后喜欢上鸣人,希望他过的幸福快乐,但事实却是刚出生丧父母,幼年挚友叛逃,少年师父去世,好不容易得到了幸福,结果中年丧子(要不是桃式博人就死了,我不粉博人传,但也不会黑,坚定的佐鸣党。)。

  

  给他们快气的吐血了,本来他们就觉得佐鸣互为半身应该在一起的,各自娶妻也就算了,鸣人开心就好,结果给他们整这出。

  

  玩呢?

  

  他们愤怒了,一个个恨不得穿进《火影X者》里给那些伤害鸣人的人都捅一刀,就算他们穿过去了实力很弱,他们也要给鸣人来个史前大剧透。

  

  然后这些人因为各种原因集合到了一个群里,某天讨论要是穿到火影世界一定要给鸣人剧透,让他黑化报复那些白眼狼。

  

  一群人说的五花八门。

  

  直到一个大佬站出来说,鸣人不是我们的傀儡,他有自己的思想,我们要做的应该是成为一个引导者。

  

  而且一次性告诉他太多残酷的真相,他一定会变得很偏激,这样也是受到了那些伤害了他的人的影响,这样对鸣人不好。

  

  他们一看,觉得有道理,就开始讨论该怎么当一个合格的引导者。

  

  然后一下子讨论到今晚的十二点,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他们的群里出现了一个小屏幕,能看见鸣人了,而鸣人也能看见他们打的字,那些字也被变化成他们的声音让鸣人听见了。

  

  简直狂喜。

  

  一些过激鸣厨已经开始吸氧了,问就是过于激动有点呼吸不上来。

  

  所以他们刚刚并没有发言。

  

  此时看见鸣人眼泪掉个不停,也不吸氧了,都跟着群里的人开始不知所措的安慰。

  

  哭泣是人的天性嘛,况且小鸣人还是小孩子,才没有错呢!

  

  不用为了这种事道歉啊。

  

  哭出来也好,一直憋在心里对身体不好。

  

  小鸣人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就好,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安慰你的!

  

  不要觉得麻烦了我们,我们很乐意被小鸣人求安慰哦~

  

  小鸣人看到听到那些话又开始哭了,久违的善意包围了他,让他想把这些年受的委屈都哭出来。

  

  过了十几分钟才好,小鸣人按着头,哭太久了头很疼,但是心中压抑的郁气散了不少。

  

  小鸣人先去洗把脸吧,脸上都是泪很不舒服吧。

  

  “唔……好的。”鸣人站起来忍着头痛,搬了个小凳子放在能够得到水龙头的地方,站了上去,凉水打在脸上的感觉让鸣人一个激灵,哭的混沌的大脑开始清醒起来。

  

  小鸣人怎么愣住了?

  

  没事吧?

  

  ‘没事……’

  

  诶?小鸣人刚刚没有张嘴,我还是听到了他的回答。

  

  我也是。

  

  我也是。

  

  这么说……

  

  鸣人在心里跟我们说话就可以了!

  

  这样也好,省的那群白眼狼把鸣人当成神经病。

  

  “你们……还在?”鸣人迟疑的出声。

  

  是的呀,我们一直都在的。

  

  今后也会陪伴在你身边。

  

  哪怕不能见面。

  

  我们能跟你说话就已经很满足了哈哈哈~

  

  “我还以为,刚刚,是我的幻觉呢……”鸣人又想哭了,“原来是真的啊……”

  

  他不是孤单一人了吗?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幻觉呢,于是我狠狠掐了自己的大腿,给我疼哭了都,所以是真的哦。

  

  鸣人可不要学她,小孩子身体娇弱,会很疼的。

  

  我们可见不得你受伤。

  

  要好好保护自己啊!

  

  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才是最重要的?”鸣人愣愣的看着眼前不认识的字,耳边传来的声音却是他能理解的,于是他努力的把这些字的样子记下来。

  

  鸣人,以后你可以不用张嘴跟我们说话的,因为有人在监视你。

  

  他们肯定会给你按上莫须有的罪名,试图把你当成武器。

  

  尤其是那条老狗!

  

  鸣人一听,立刻捂住了嘴巴,即使在昏暗的屋子里,那双蓝色的大眼睛依旧闪烁着光芒,‘是这样吗?可以听见吗?好神奇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怎么了,喂!你突然发出这么大动静会吓到鸣人的!

  

  别说她了,看看你自己吧,你也很激动好吧。

  

  emmm都冷静冷静。

  

  鸣人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做什么,也太可爱了叭!

  

  ‘可爱?’鸣人眼睛一亮,‘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可爱。’

  

  以后我们都会夸你哦~

  

  做好准备,接受我们爱的洗礼吧嘿嘿。

  

  以后这些人都会在,得到这个结论的鸣人很开心,他在小屋里蹦蹦跳跳的,已经忘记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群里的人几乎也是。

  

  谁还记得鸣人现在肚子是饿的。

  

  ……

  

  ……

  

  你们要不要再不靠谱一点啊!

  

  “没事的,知道了这么让我高兴的事,我现在已经不太饿了。”鸣人用稚嫩的童声软软的说。

  

  鸣人你,是天使吧!

  

  哒咩,卖萌也不能阻住我教训这帮蠢蛋。

  

  哭唧唧,群主总是很有大家长的风范,但是我们错了啦,对手指jpg.

  

  所以,鸣人现在要去找三代吗?

  

  鸣人踌躇了一下,“你们说的三代是谁啊……”

  

  诶————!!!

  

  鸣人居然不知道三代是谁吗?!!

  

  怎么可能?!

  

  鸣人被他们惊讶的声音弄的有些心虚,困惑的眨了眨眼睛,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认为自己认识什么三代。

  

  三代就是那个经常帮助你的老爷爷。

  

  就是他,明明年轻时候的功绩成就在历代火影也是排的上号的,但是自从四代目去世他再次成为火影却做了很多错事。

  

  优柔寡断,我不喜欢他。

  

  我也是。

  

  “诶?那个爷爷就是三代火影吗?哈哈,他是个很好的爷爷啊。”小孩子心思很单纯,他觉得这个村子里唯一会帮助他的三代是个无可挑剔的好人。

  

  这是他该做的!

  

  鸣人不要感激他,那是他应尽的责任。

  

  就是就是,知道真相却什么都不说,眼睁睁看你被那些白眼狼欺负。

  

  三代对大部分木叶人来说是很好的火影,但他亏欠你。

  

  所以不要不好意思,有什么困难就去找他。

  

  鸣人抿唇纠结了一会儿说道:“可是,我不知道三代爷爷住在哪里……”

  

  !!!

  

  说起来我在看火影忍者的时候还真没见三代的家出现过。

  

  啊这。

  

  对不起小鸣人,我们居然忽略了这么重要的事。

  

  “没事的,我现在已经不饿了,你们能陪我说话就已经很好了,哈哈。”鸣人露出了开朗的笑容,他今晚很开心,是他从出生到现在,唯二开心的时刻。

  

  现在已经很晚了,让鸣人睡觉吧。

  

  对啊,鸣人宝贝快睡吧,熬夜长不高。

  

  我很会烤鱼,就算没有调料也可以把鱼烤得很香,不过不会抓。

  

  我会我会,我来教鸣人抓鱼。

  

  鸣人快睡吧,明天就有烤鱼吃啦~

  

  “嗯嗯!”鸣人的心情很激动,按理说是睡不着的,但因为小孩子本就容易困,所以很快就睡着了。

  

  

  

  

  

评论(30)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