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黎

磕的cp非常多,说不定哪天就去写了。

【鸣人中心向】来自异世界的陪伴

  暂时只是个想法,不知道能不能写到cp,开新坑也是因为其他坑卡住了哈哈哈,被自己创死。

  cp肯定是佐鸣,宇智波攻不解释。

  我实在是对鸣人的人生感到愤怒了,所以我流鸣人。

  每次看见鸣人因为佐助喜欢他就觉得自己对不起小樱的情节都很憋屈,觉得无语但是又无法反驳,因为我也觉得鸣人会是这种表现。

  

  情节概括:鸣人四岁的时候躺在自己的床上,视线里突然出现了黑色的文字,有很多他不认识的字,好在那些字自动转换成了很多人的声音,进入了他的耳朵,他听见,那些人在高兴的呼喊着。

  你终于听见我们的声音了!

  ……

  异世界的人们知道鸣人未来将会遭遇的一切,他们每天都在祈愿,希望鸣人能够听见他们的声音,他们想要帮助他,哪怕他们不能跟他见面,不能帮他抵挡危险,但他们会教会鸣人很多事,他们不会操控鸣人企图让他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他们只是引导者,引导他为自己而活,仅此而已。

  

  

  异世界的人们想要教会鸣人的只有两句话:

  为什么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凭什么别人犯的错被惩罚的却是自己。

  (鸣人变得什么事都喜欢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揽也是因为那些村民的恶意对待吧,不管他做什么都是他的错,他已经有阴影了。)

  

  

  以前没有人教你,你只能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摸爬滚打,你被所有人厌恶,你没有办法,你想要融入这个世界,所以你变成了为他人而活的火影。

  以前你没有选择,但是现在,你有了。

  我们会慢慢引导你,要努力为自己而活啊。

  

  

  

  

  

  以前你没有选择,现在,你有了。我记得是狐妖小红娘里面的话,反正不是原创,只是觉得这句话很合适。(我说了不是原创了啊。)

  在我看来鸣人会活成那个样子确实是他没有选择,世界从来没有善待他,当什么预言之子啊,都那么苦了还要拯救世界,就算要拯救世界也该是为了自己能够活着才对吧。

  

  

  

  

评论(11)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