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黎

磕的cp非常多,说不定哪天就去写了。

【火影论坛体】有一说一,我们九喇嘛最可爱了~(2)

     ★cp佐鸣,带卡,其他没想到,想到了就写。

  ★时间线是卡卡西班正在做D级任务期间,波之国之前。

  ★个人非常萌鸣人和尾兽们之间的关系,经历了那么多人性之恶的尾兽们遇到了真心想帮助他们的鸣人,在经历了短暂的考验后,他们用最原始时的纯粹和善良帮助鸣人,信任鸣人,鸣人也回应了他们的信任和善意,就觉得,他们真的很好啊。 

  ★ooc预警,火影我是确确实实看了,但是一些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我都半懂不懂,还是看了其他太太的文才懂了点,但是在一些大体上我还是了解的,所以我会尽量避免一些国与国之间的利益话题,因为,我还是不懂啊。

  

  

  

  

  

  原来那只妖狐是有思想的吗,鸣人感受着那些木叶高层看着他厌恶的眼神,躲在卡卡西的身后,默默想到。

  他们厌恶的是他漩涡鸣人,还是九喇嘛呢?

  或许,在他们眼里,漩涡鸣人和九尾是同一个怪物。

  尾兽和人柱力的悲剧,佐助敏锐的注意到了这一点,结合村子里的村民对鸣人恐惧厌恶的眼神,还有妖狐的称呼,加上之前鸣人的那些表现。

  所以鸣人,是人柱力吗……

  与此同时,小樱也想到了什么,悄悄的看向躲在卡卡西背后的鸣人,眼睛里倒是没有惧怕,毕竟是朝夕相处的同伴,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减轻鸣人的不安。

  然后她就看见佐助走到鸣人身边,露出了一个在小樱看来十分帅气的笑容(其实是嘲讽的笑,)说了些什么,鸣人立刻炸毛了。

  “吊车尾就是吊车尾,你那小小的脑容量估计也思考不出什么答案。”所以不要多想了,那种悲哀的表情不适合出现在你的脸上。

  “哈?!混蛋佐助你脑容量才小呢!”鸣人大叫道。

  

  35L

  幸好后来的他们遇到了太子。

  36L

  对呀对呀,幸好。

  37L

  太子不仅仅是二少的唯一,也是尾兽们的唯一啊。

  38L

  每每想起太子救赎九喇嘛的那一幕,我就激动到无以复加,九喇嘛他真的……是只很可爱很傲娇很善良的大狐狸啊。

  39L

  对对,嘴上说着我出去就要杀了你,我不会信任人类什么的,可是每次太子遇到危险,都是他出手才化险为夷的。

  而且后来太子只是道了个谢,九喇嘛直接炸毛哈哈哈。

  40L

  因为九喇嘛太久没有接收到善意了吧,从六道仙人消逝,阿修罗转世,跟尾兽伙伴们分开,算算看都一千多年了,一直被称呼为九尾妖狐,所以才会对太子对他的善意感到不知所措吧。

  

  太子,二少,阿修罗,出现了新的称呼,除了阿修罗看起来像个名字外,太子和二少是什么鬼??

  哪家的二少??

  谁的儿子能被称为太子??

  鸣人瞳孔一缩,一千多年……

  他被人厌恶惧怕的十二年跟一千多年相比甚至算不上零头,即使这样他都感到很痛苦,那九尾……不,九喇嘛只会比他更痛苦。

  “啧,这个屏幕都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别忘了十二年前九尾袭村造成的伤亡,可怜该死的九尾妖狐?妖言惑众的东西!”一名高层尖锐的声音在安静的室内尤为突出。

  本来因为屏幕对尾兽的态度变成复杂茫然的其他人仿佛回过神一般,用厌恶的眼神看向鸣人。

  ‘呵……人类总是这样……’九喇嘛枕着毛茸茸的尾巴,闭上眼睛,不想再看。

  拯救吗……

  会是六道老头说的那个人吗?

  那个人真的存在吗?

  九喇嘛不敢信,他已经等了一千多年了,他甚至觉得压根就没有这个人,突然说那个人会出现,怎么可能相信啊……

  其他尾兽也是一样的,包括跟人柱力关系很好的尾兽,在他们眼里,能友好相处的人柱力跟能告诉他们何为真正的力量的那个人比起来,是不一样的。

  佐助及时挡在鸣人面前,挡住了那些刺人的目光,黑漆漆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三代火影。

  “三代火影也是这么想的吗?”

  “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当年的九尾是被人控制了,并不是他自己袭击村子的。”三代火影疲惫的出声。

  从刚刚发现九尾是有思想的存在,团藏就一直跃跃欲试想把鸣人关起来,防止他被九尾蛊惑,三代废了好大劲才暗暗压制住他。

  一直沉默的奈良鹿久出声,“把别人的过错归咎到一个小孩子身上,现在的木叶已经堕落成这样了吗?”

  “还是说,你们只敢欺负小孩子。”

  “你!奈良鹿久,别以为你是火影辅佐官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我们出言不逊,漩涡鸣人是九尾妖狐可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他不是!”小樱喊到。

  “他不是,他只是漩涡鸣人。”佐助冷静的直视那名高层。

  那名高层还要再说什么,卡卡西挡住了第七班,笑眯眯的说:“他们是我的学生哦~”

  所以你最好闭嘴,否则我不介意在学生面前把你们想隐瞒的肮脏事情全说出来。

  “火影大人,自来也大人应该回来了,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卡卡西也不管其他高层的脸色,对三代说了一声就带着第七班离开了。

  (叫第七班过来主要是怕这个讨论尾兽的论坛出现后九尾会被觊觎,然后现在自来也回来了,卡卡西和自来也俩人都护不住鸣人让他被掳走,那就别当上忍和三忍之一了,回家养老吧。而且他们俩在的话就算有人来抓鸣人肯定会弄出很大声响,卡卡西和自来也肯定可以拖住敌人到支援过来。)

  (其实主要还是我写的太尬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写火影楼的对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碰上这事火影都没点反应又很不正常,所以就……这样吧。)

  41L

  九喇嘛因为从小看着太子长大所以帮助他有了个很长的过程,看不出九喇嘛的纯粹,但是其他尾兽就相处那么一小会,就信任太子了,然后全心全意帮助他。

  42L

  因为尾兽之间的碰拳可以心意相通嘛,太子又那么真诚,哪怕自己体内的九喇嘛也是敌人的目标,依旧拼了命的救他们,换我我也感动。

  43L

  说到底,还是真诚才是必杀技吗。

  44L

  但尾兽们真的很纯粹了,换我被囚禁在人柱力体内,时不时得借力量给他们,然后还被厌恶惧怕,我早黑化的拉都拉不回来了。

  45L

  好啦,关于尾兽纯粹就讨论到这里吧,我快要不认识纯粹这俩字了。

  都开始怀疑纯粹这词是不是能用在这里了,咳咳,怪尴尬的。

  46L

  好叭。

  

  未来敌人的目标是尾兽,而且尾兽们都被抓了!

  所以太子是鸣人的代称,至于为什么是太子……

  卡卡西摸摸下巴,因为水门老师是火影吧。

  

  47L

  38楼的姐妹,你说的太子救赎九喇嘛的那一幕是在哪里看的,我咋没找到。

  48L

  啊,那个啊,是太子允许后由山中一族读取记忆制作出来的视频,但是因为二少觉得尾兽们插足了自己和太子,就把视频给封了,我是在族里偶然找到的。

  49L

  好一个“偶然”。

  50L

  咳咳,好吧,是专门翻出来的,为此我全身是灰,被母上大人好好修理了一顿。

  51L

  楼上是山中一族未来的族长吧,一般人可翻不到这种视频。

  52L

  唔姆,说对了。

  

  这个二少……

  卡卡西看向佐助,“二少?”

  佐助下意识回看,以前宇智波还没有灭族时确实有人管他叫二少。

  还真是,卡卡西暗暗思衬,趁他们小赶紧掐断苗头,否则他无颜面对水门老师啊。

  这可关系到水门老师的外孙问题啊!

  

  53L

  话说,就没有人想看的吗?

  54L

  想看,但是不敢说。

  55L

  被封了的视频发出来,少族长会被追究责任的吧。

  56L

  好像是的,虽然很想看,但是害了少族长就不好了。

  57L

  没事啊,那个视频早就解禁了,倒不如说自从二少和太子离世就解禁了,因为资源很少,而且除了尾兽们也没什么人看,所以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58L

  也就是说……

  59L

  你们等一下嗷,我去找一下,发上来。

  

  好家伙,说是二少和太子离世解禁,其实是二少离世就解禁了吧,这特么是有多喜欢吃醋,尾兽的醋都吃!

  未来的宇智波佐助表示,就凭他们跟他抢唯一这个称号就够他每天打他们一顿的了。

  未来的尾兽们:MMP!听见了吗?!!MMP啊!!

  

  视频的开始是黑夜将明,给原视频加速拍出了太阳升起的镜头,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空气的潮湿感,雨滴一滴一滴从树叶滑落,应该是晚上下了雨的原因。

  镜头一转,落到一座小楼的最上面,慢慢下滑。

  先看见的是被阳光照射的金灿灿的头发,再是那有着六道胡须的清俊脸庞,那是一个年轻的金发男孩,穿着黑色和橘色相间的运动服。

  

  跟晓众人一起看视频八卦打探情报的鼬,看到屏幕上的男孩,摸摸下巴。

  这是……弟媳?

  “诶……这就是……以后的鸣人君?”雏田小声道,慢慢脸红了,“好帅啊……”

  砰的一声倒地,晕倒了,牙听到声音,赶紧扶起她把她移到了凳子上,仔细想想,雏田见到鸣人好像都这个模样,心大的牙便把这事忘到脑后了。

  惯常被无视的志乃看出了事情的真谛,可惜他不说,也没人问。

  志乃:“……”

  

  金发少年打了个哈欠,眼角溢出点点晶莹,他揉着眼睛含糊的对缩小了的橘红色小狐狸说道:“九喇嘛~这么一大早的……把我拉起来,是要干嘛啊?”

  

  

  

  

  

  

  更新的很慢,好多人的反应都没描写,晓也是意识到了才描写了一小下,毕竟我文笔差。

  

  

  

  

  

  

  

  

  

评论(176)

热度(198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