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黎

磕的cp非常多,说不定哪天就去写了。

【火影论坛体】带土你小子别太爱(1)

  ★主 cp 带卡,佐鸣

  ★ooc 预警

  ★三战前,水门还没开始带班,白牙还活着的时候,一方面失去父亲的卡卡西太叫人心疼了,另一方面想让朔茂爸爸知道他儿子有一个很爱他的爱人。

  ★忍界众人围观宇智波带土这小子到底有多爱某人。

  ★私设如山。

  

  

  

  宇智波带土生气的踢开了路中间的石子,真是的,大家为什么都那么喜欢卡卡西那个小子,就连琳也对他念念不忘,不就是长的帅一点嘛,他也不差啊。

  本以为琳单独约他是要跟他约会,结果去了发现卡卡西也在,说是要举行什么野餐活动,气的带土一结束就一个人走掉了。

  带着婴儿肥的小脸气呼呼的鼓起来,卡卡西这家伙,他一定会向琳证明他比他强。

  

  叮!论坛已链接,链接人员:全体忍界众人。

  

  带土吓了一跳,左右乱摆警惕着突然出现的电子音,莫非是敌袭?

  该死,木叶这么安全怎么会?!

  在各个村子的高层确认这个电子音只有忍界的人能听见后,他们各自警戒了起来,高层们纷纷往自家影的身边去。

  卡卡西和琳也找到了先离开的带土,带着他往被上忍保护着的地方去。

  

  发帖人:带土你小子别太爱

  『来说说你pick的火影x者深情选手吧!』

  

  诶——??

  “发帖人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啊,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带土羞耻的捂脸,什么叫带土你别太爱,这不是明摆着告诉所有人他喜欢琳吗?好害羞。

  卡卡西给了带土一记鄙视的眼神,这家伙喜欢琳早就人尽所知了好吗。

  琳倒是不觉得带土喜欢她,没准另有其人呢,尤其是带土这家伙表现的像是喜欢她,却一直很在意卡卡西嘛。

  

  1L

  说到深情选手啊,当然是宇智波带土啦。

  2L

  我觉得宇智波佐助更深情。

  3L

  nonono,你们都说错了,别老瞄着人家宇智波,旗木家的卡卡西也很深情啊。

  

  “卡卡西,你有喜欢的人了吗?”琳惊讶的问出声。

  “没有。”卡卡西摇摇头,目前他并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卡卡西入选深情名单,朔茂爸爸表示很欣慰。

  宇智波富岳表示了他们族里暂时没有叫佐助的人,带土此时跟朔茂的儿子差不多大。

  所以这个莫名其妙的字幕后面的人应该知晓未来。

  

  4L

  鹿丸,我喜欢他,最讨厌麻烦的他却娶了麻烦的手鞠。

  5L

  鹿丸的梦想:娶一个不丑也不美的女人。身为砂隐村公主的手鞠美爆了好吗。

  

  奈良鹿久眼一动,他的两位同僚显然也想到了,这个取名方式显然是他的后人,很可能是他儿子,居然娶了砂隐村的公主吗,真是,还没有儿子就体会到了自家猪会拱白菜的欣慰感。

  砂隐村的忍者一顿,我擦?!我们砂隐村以后跟木叶关系那么好的吗,连公主都嫁过去了,我们倒要看看木叶的哪个人敢娶我们公主,要是不过关,非得暗杀了不可。

  此时四代目风影已经内定是罗砂了,只等三代目风影退位,未来的砂隐村公主不出意外是罗砂和他妻子加瑠罗的女儿。

  

  6L

  自来也,哪怕纲手拒绝了他,他也没有放弃,选择默默守候,可惜最后纲手将要答应他的时候,他死了。

  7L

  差一点点自来也,心碎了,他死的时候我爆哭。

  

  “自来也,你……”纲手面露复杂,毕竟她现在和断是情侣关系。

  “纲手,别在意,每个人都会死,不用为我感到担心。”自来也不想纲手为难,也不想破坏自己和断的友情,“倒是你为什么会差点答应我呢?”纲手可不是什么会轻易放弃一段感情的人。

  那只能是,断已经死了,她爱的男人,爱她的男人死了。

  具然得知她在乎的两个男人在未来都会死,饶是纲手也受不了这个打击,身体摇摇晃晃差点摔倒,断扶着她,温柔的安抚她。

  “小纲,既然我们有了得知未来的方式,那么肯定能改变一些事情的,我不一定会死,自来也也是,我们都会活的好好的,所以,冷静点,别担心。”

  断对自来也歉意的笑笑,抱歉了好兄弟,纲手喜欢的是我哦。

  这小子,自来也失笑,他肯定不会抢兄弟女人的,而且纲手也不是物品,她喜欢谁就是谁。

  自来也的徒弟水门看着自家老师和他的同期们相互安慰,也就不会不知趣的过去打扰,他握着玖辛奈的手,静静的待在一旁。

  

  8L

  我pick我爱罗,为了鸣人终身未娶,还为了鸣人梳大人的发型,巨丑,丑到手鞠回来看见要扇勘九郎的那种丑。

  9L

  勘九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嘶——

  一个来自砂隐村的痴情种,没想到砂隐那满面黄沙的地方居然能出来个这么痴情的人。

  因为砂隐村那边沙子多水源少,缺水能长的多好看。

  (喂!不要地域歧视啊!)

  按照他们的打骂关系,手鞠应该是大姐,我爱罗是最小的弟弟,挨打的是排在中间的哥哥。

  真惨。

  “鸣人……我记得是自来也老师的小说主角……”水门摸着下巴,“我和玖辛奈未来有孩子大概率会叫鸣人。”

  玖辛奈一听一拳打在水门头上,据她所知自来也老师的小说都是h小说吧!

  居然用来给孩子取名,水门你是被自来也老师感染了吗?!

  “玖辛奈冷静,冷静一点,我也是有正经小说的,哈哈……”自来也尴尬的拦住想要暴打水门的玖辛奈。

  水门从晕眩中反应过来也解释道:“自来也老师的第一本小说名为《根性忍传》,是绝无颜色的励志小说!”

  玖辛奈听完才放下心来,不是颜色小说就行,她还以为水门学坏了呢。

  冷静下来的玖辛奈发现处在火影楼的所有人都看着她,脸一红躲在了水门身后,太生气以至于没发现所处环境。

  水门挡住玖辛奈挠挠头朝众人微笑,一点都不把女朋友当众打他放在心上。

  众人心想感情真好啊,小年轻打情骂俏的。

  未来风影的儿子为了鸣人终身未娶吗……看来鸣人是个女孩子,但总感觉不太对,水门没有继续深想,字幕会告诉他答案的。

  

  10L

  火影x者哪对cp不深情?争这个没意义。

  11L

  哦?哪里来的和事佬?

  12L

  我是群众粉,里面的角色我喜欢的都数不过来,所以来当和事佬避免你们吵起来吓跑新人。

  13L

  放心,我们都是爱好和平的人。

  14L

  看完火影x者的哪个不爱和平?谁都不想去扛米,我会被压死的。

  

  扛米?什么新型惩罚项目,不爱和平就扛米,在他们看来不用打打杀杀,扛几袋米就能实现和平真是美事一桩。

  (观众:不,你们不会想扛米的。)

  

  15L

  他们都很深情,却又很惨,几乎是越深情越惨。

  16L

  此处点名宇智波,感情越强烈的宇智波发起疯来,分分钟想的都是毁灭世界。

  

  “咳咳。”被众人眼神注视的宇智波富岳清了清嗓,眼神移开,看着一处墙壁,思索着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墙这么好看呢?

  

  17L

  宇智波的伴侣不是寻常人能当的,毕竟一般人承受不住宇智波浓烈的爱。

  18L

  爱你就把我眼睛挖给你,确实承受不住。

  19L

  这群开万花筒的宇智波是把自己的眼睛当插销了吗,哪个人需要往哪个人眼眶里插。

  

  宇智波富岳呼吸一窒,宇智波一族鲜少有人开启的万花筒写轮眼给你们玩出花来了是吧?

  一个个的都肯定都没有受到严密的教育,回头好好教教那些小辈,眼睛是不能随便给别人的。

  

  20L

  斑和土哥都是自学成才型的,其中土哥最秀,人斑大人是为了大计划才在死后吩咐土哥把他眼睛挖给别人的,他倒好,直接当定情信物给出去了。

  21L

  所以斑被复活后成了热插拔第一人?

  22L

  这其中土哥功不可没,毕竟他万花筒能力太变态,不挖送给六火的眼睛斑打不到他。

  (不想这么快暴露卡卡西的身份,所以就先用六火代指了。)

  

  土哥?不会是宇智波带土吧?!

  那个吊车尾??

  认识宇智波带土的人百思不得其解,一个吊车尾怎么可能会成为连宇智波斑都打不到的存在,这个土哥一定是别人!

  和小孩子们混在一起的带土自己也不认为上面的土哥是自己,他自己几斤几两还是知道的,虽然他有自信以后会变强,但是跟宇智波斑比肩他还是不敢想的。

  “呵,吊车尾就是吊车尾。”卡卡西嘲讽道。

  带土一下子就不服了,他瞬间炸毛,“卡卡西!你少瞧不起我,没准字幕说的土哥就是我呢!”

  话一出口,卡卡西还没应答,其他小孩子却先笑了出来,“别逗了吊车尾带土,你怎么可能呢?”

  “就是就是,你身为宇智波一族却是个吊车尾,还是不要做梦的好。 ”

  “免得以后被打脸哈哈哈哈哈……”

  他们嘲笑的正欢,被卡卡西的冷眼吓得笑不出来,什么嘛,就许你嘲讽吊车尾带土啊,四代目候选人的儿子了不起啊。

  没错,就是了不起,起码家人耳提命面不准他们得罪卡卡西。

  一众孩子闭了嘴,带土窘迫的神色还挂在脸上,别别扭扭的不肯感谢卡卡西,最开始打击他的就是卡卡西嘛,他帮他不是应该的吗。

  虽然这么说,带土还是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卡卡西这混蛋也不是那么讨厌的想法。

  

  23L

  情侣空间?嘿嘿嘿嘿嘿……

  24L

  楼上的朋友请冷静。

  25L

  我觉得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也挺好磕的,斑后背那么敏感,他们被忍联攻击的时候斑可是主动把带土护在了身后。

  

  确定了,吊车尾带土以后居然那么强悍的吗?!

  众人跟看稀缺物种一样看着宇智波带土,小孩子们的世界都很单纯,只知道这位同龄人未来跟传说中的人物并肩作战,所以很震惊,并没有想那么多。

  

  

  

评论(232)

热度(4821)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